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年后补栏的猪将会陆续的在六月到九月陆续投放市场

年后补栏的猪将会陆续的在六月到九月陆续投放市场

发布时间:2016-05-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东北地区对猪价来说一直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比如之前北京投放储备肉便是东三省领跌全国,之后则又是它率先上涨,而后全国猪价几乎摆脱了北京投放储备肉对市场的影响!几乎成为了一个先导的信号。所以阿乐分析,会不会这次东三省猪价齐齐下跌也是一个全国猪价下降的

  东北地区对猪价来说一直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比如之前北京投放储备肉便是东三省领跌全国,之后则又是它率先上涨,而后全国猪价几乎摆脱了北京投放储备肉对市场的影响!几乎成为了一个先导的信号。所以阿乐分析,会不会这次东三省猪价齐齐下跌也是一个全国猪价下降的信号呢?(要知道从北京投放储备肉后,这是东北地区猪价第一次全部下跌)。

  对于未来短期猪价,现在还是向以前一样是持着一个乐观的态度。现在的生猪供应依旧很紧张,补栏的猪也只有到几个月后才能影响到实际供应,而现在的消息无非是对养殖户和行业人心里产生影响!但从长远看的话,温度升高和高猪价很可能会导致终端的消费减少,而且还有一点需要广大养殖户需要注意的是,年后补栏的猪将会陆续的在六月到九月陆续投放市场,供应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这样一加一减之下,市场供应偏紧局面将会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

  玉米市场基本稳定,而后期则天气因素、政策粮投放数量和投放周期等因素直接影响市场心态,建议养殖户和饲企适时买入,避免出现库存短缺现象。

  豆粕行情在经历了上半月的飞速上涨后,现在也已经趋于稳定。而在5、6月到港大豆将会增多,终端的需求现在虽然有所回暖,但却并不能提供很大的支撑,短期内豆粕价格将出现小幅的震荡调整,不存在暴涨或者暴跌的可能。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