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猪价啥时候才会上涨?

猪价啥时候才会上涨?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猪价跌倒现在已经创新了16年以来的最低价,今天几乎全国都在下跌。当前猪价的下跌受到消费需求影响,首先今年年后整体消费一直都处于一个比较冷淡的状态,白条肉价格的持续走跌正是这一个因素的体现,其次五一节日后有一个消费减弱期,而本周正是处于这样的一个时间内

  猪价跌倒现在已经创新了16年以来的最低价,今天几乎全国都在下跌。当前猪价的下跌受到消费需求影响,首先今年年后整体消费一直都处于一个比较冷淡的状态,白条肉价格的持续走跌正是这一个因素的体现,其次五一节日后有一个消费减弱期,而本周正是处于这样的一个时间内。另一方面猪价下跌受到供应方面影响,当前国内出栏的都是较大体重肥猪,给了屠企压价的理由;其次则是因为白条肉走货困难,屠企利润受到影响,他们压价的心态较强,再加上收货比较顺畅,自然的压价就很容易成功。

  目前消费利好暂时看不到,而利空已经出尽,猪价继续下跌的空间也就会有限。在这种猪价下行的状态下,养猪人就更要学会算计,也更要提高自己的生产技术,今后的日子少些唉声叹气,且养且学习吧!

  从温氏、正邦集团各猪场生猪出栏价格表现来看,3日福建、重庆、四川、广东、江西、河北、江苏、安徽、贵州、辽宁温氏生猪出栏价格稳定。江西、东北区正邦生猪价格下降0.1元/公斤,山西、湖北正邦生猪价格下降0.2元/公斤,广东、山东正邦生猪出栏价格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