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塑料大棚养猪场实施药物预防应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1-07-23  来源:崇信县农业信息网
摘要:塑料大棚养猪场实施药物预防应注意哪些问题?
塑料大棚养猪场实施药物预防应注意的问题:一、注意真假兽药。二、药物预防,要按药物使用规定的停药期停止使用,以免因药物残留危害公共卫生。三、药物剂量要足,给药方法要准,混料拌料要匀,水中溶解要完全,用药时间一般7至15天。四、每次进行药物预防时,对使用的药物名称、剂量、方法及用药时间要详细记录,以便及时观察,随时处理可能出现的问题。五、使用新兽药,一定要看准是否经过主管部门审核批准生产,是否经过专业部门的鉴定,并要求厂家提供研究、生产的有关技术资料,否则不可盲目使用。使用时应先小群试验,认真观察其防治效果,然后决定是否全群使用。

打印 责任编辑:admin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