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福建对生猪屠宰企业下通牒:4年之后全省只留100家

福建对生猪屠宰企业下通牒:4年之后全省只留100家

发布时间:2016-08-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8月初,“2020年底前,福建省生猪定点屠宰企业总量将控制在100家之内,基本实现标准化规模屠宰。” 3日晚,福建省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畜禽屠宰行业管理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提出了该目标。 根据福建省畜禽屠宰行业情况,《意见》在优化产业布局、引导转型升级

  8月初,“2020年底前,福建省生猪定点屠宰企业总量将控制在100家之内,基本实现标准化规模屠宰。”

  3日晚,福建省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畜禽屠宰行业管理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提出了该目标。

  根据福建省畜禽屠宰行业情况,《意见》在优化产业布局、引导转型升级、严格清理整顿、促进肉品流通等8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

  其中,明确了对机械化、规模化屠宰企业销售网点能够辐射到的城区和乡镇,不再新建生猪定点屠宰企业。不再审批日屠宰500头以下及含有代宰的生猪定点屠宰厂(场)。

  同时,提出到2016年底前,关闭所有未取得定点屠宰证书及定点屠宰标志的生猪定点屠宰企业;2018年底前,关闭所有不合格的生猪定点屠宰厂(场);2020年底前,全省生猪定点屠宰企业总量控制在100家之内,基本实现标准化规模屠宰。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