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如果举办一届饲料奥运会,哪些企业代表中国争夺金牌?

如果举办一届饲料奥运会,哪些企业代表中国争夺金牌?

发布时间:2016-08-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里约奥运会正式闭幕,最终美国、英国分别获得金牌榜前两位,中国获得第三名。 丁宁成为了中国代表团的闭幕式旗手。 如果举办一届饲料奥运会,哪些企业会代表中国夺取金牌呢? 虾料金牌 虾料项目,中国虾料三巨头恒兴、海大、粤海都有实力参加,三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里约奥运会正式闭幕,最终美国、英国分别获得金牌榜前两位,中国获得第三名。

  丁宁成为了中国代表团的闭幕式旗手。

  如果举办一届饲料奥运会,哪些企业会代表中国夺取金牌呢?

  虾料金牌

  虾料项目,中国虾料三巨头恒兴、海大、粤海都有实力参加,三家企业各有秋千;如果只能挑选一家,恒兴无疑更有说服力,作为多年的虾料霸主,恒兴围绕对虾打造中国最全的水产产业链,有绝对的能力为中国赢下这枚金牌。

  淡水鱼料金牌

  淡水鱼料项目,通威为国出征毫无悬念。作为水产料老大哥,通威淡水鱼料销量号称全球第一,因此淡水鱼料这块金牌应该算是中国奥运军团的囊中之物了。此外,水产料另一巨头,海大也有非常强的实力争夺这块金牌。

  海水鱼料金牌

  海水鱼料项目,粤海是绝对的海水鱼料实力派代表。作为多年的海水鱼料霸主,粤海海鲈料和金鲳鱼料连续多年销量第一,是我国奥运军团在竞技赛场上最需要的稳健型选手。近年海大在海水鱼料进步明显,同样有实力和粤海扳手腕。

  生鱼料金牌

  生鱼料项目,大众关注不多的项目,旺海出征这一项目最有说服力。虽然规模不大,但是旺海的竞争能力却很强,特别是生鱼料连续几年销量第一。近年 海大加大生鱼料的开拓力度,销量上大有赶超之势,但是旺海的生鱼料依然是市场上的标杆,料比低、体型好、质量稳定都是其明显的标签。

  高端饲料金牌

  高端饲料项目,最新增加的项目,非常讲究创新的项目,而号称高端饲料开创暨引领者的澳华无疑是最好的选手。近年澳华掀起一股高端饲料竞争风暴,创新层出不穷,以全新的规则、全新的标准领跑行业。

  猪料金牌

  猪饲料项目,竞争最激烈,而代表国家队出征的非双胞胎莫属。双胞胎曾经创新中国饲料销售神话,一直聚焦猪料领域,多年来猪料销量全国第一。虽然近年发展遭遇挫折,但是双胞胎依然是行业最优秀、竞争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鸡料金牌

  鸡饲料项目,入选企业是新希望六和。入选理由,农牧巨无霸,中国农牧企业规模最大、饲料销量最多的企业,金牌妥妥的。

  鸭料金牌

  鸭料项目,南宝集团和海大集团都有绝对实力去争夺这一金牌,特别最近几年海大鸭料是发展最快的板块,进步非常明显。但是稳健的南宝集团多年来稳扎稳打,不到一千名员工,却创造出280万吨饲料,也是鸭料领域最强的企业,因此南宝入选国家队当之无愧。

  预混料金牌

  预混料项目,无疑是大北农为国出征。目前,大北农是我国预混料最大的企业,连续多年销量第一,而且猪饲料销量同样行业领先。

  全能综合项目金牌

  全能综合项目,含金量非常的一块金牌,海大入选毫无悬念。目前,海大是中国饲料板块发展最均衡的企业,水产饲料和畜禽饲料全国销量都位居前列, 猪鸡鸭鱼虾全面开花,而且在种苗、动保、预混料等各个领域都具有强大的竞争实力,各个板块相互支撑,形成竞争合力,具有拿下这块金牌的绝对实力。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