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云南新平县水塘镇举办“互联网+生猪”电子交易培训会

云南新平县水塘镇举办“互联网+生猪”电子交易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6-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为了提升玉溪市新平县水塘镇牲畜交易市场的影响力,提高养殖户们的经济效益,近日,水塘镇举办了“互联网+生猪”电子交易培训会,镇兽医站全体人员、全镇养殖大户、营销贩运户等50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提升玉溪市新平县水塘镇牲畜交易市场的影响力,提高养殖户们的经济效益,近日,水塘镇举办了“互联网+生猪”电子交易培训会,镇兽医站全体人员、全镇养殖大户、营销贩运户等5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特邀到了重庆农信生猪交易有限公司猪管理所的李经理为大家讲课。李经理从什么是国家生猪市场、国家生猪市场发展定位、通过电子交易能够给养殖户带来多少益处等方面内容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猪交所主要交易规则、猪交所买猪操作流程和方法及具体事宜作了说明。

  通过国家生猪交易市场这个平台,可以实现生猪活体挂牌运营销售,把传统的生猪活体货款直接交易,转变为网上交易,通过网络,让养殖户、养殖场与市场直接连通。这种交易模式是养殖户先收到款后,才进行实物交割,不仅降低了养殖户的成本,保证了养殖户的利益,还增加了他们的收入。可以说,买卖双方,只要上网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即可上网参加生猪交易,或实时了解交易数量、价格等信息,这不仅为生猪养殖业主出售生猪拓宽了渠道,而且,还为买卖双方提供真实的市场供求和价格信息。参训人员均表示将积极尝试参与生猪网上交易。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