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桃江县养殖环境整治工作再发力

桃江县养殖环境整治工作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7-01-12  来源:新农网
摘要:曹雯俊生猪养殖场位于三堂街镇接龙桥村,栏舍面积592.55平方米,因为处在三堂街镇人民坝村水厂周边1000米范围内,属于洞庭湖区养殖环境整治退养范围。在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中,该养殖场被彻底拆除。 去年以来,桃江县洞庭湖区养殖环境整治工作行动迅速、效果显着。贺孟

  曹雯俊生猪养殖场位于三堂街镇接龙桥村,栏舍面积592.55平方米,因为处在三堂街镇人民坝村水厂周边1000米范围内,属于洞庭湖区养殖环境整治退养范围。在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中,该养殖场被彻底拆除。

  去年以来,桃江县洞庭湖区养殖环境整治工作行动迅速、效果显着。贺孟良要求各乡镇按照省市文件精神,再鼓劲、再加油,强化措施、严格标准,务必按时完成退养拆除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