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渝水区全面整治生猪养殖行业的污染

渝水区全面整治生猪养殖行业的污染

发布时间:2017-01-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为进一步规范养猪场建设,改善生态环境,新余市渝水区研究出台了《渝水区生猪养殖业生态化改造实施方案》,制定了《渝水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15-2020年),全面整治生猪养殖污染。 该区科学划分了生猪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和可养区。去年以来,全区禁养大小猪场118

  为进一步规范养猪场建设,改善生态环境,新余市渝水区研究出台了《渝水区生猪养殖业生态化改造实施方案》,制定了《渝水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15-2020年),全面整治生猪养殖污染。

  该区科学划分了生猪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和可养区。去年以来,全区禁养大小猪场1189家,已拆迁441家,其中拆迁500头以上规模猪场72家,拆除猪舍28.8万平方米,退养生猪14.5万头。同时,抓好生猪养殖的生态化改造。大力推广农牧或果牧等生态种养技术,全区已建立“猪—沼—果”果园面积在100亩以上的基地13个,年出栏肉猪5.6万头,建设沼气池1.2万立方米,消纳粪污的果园面积达0.84万亩。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