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生猪价格下跌速度过快屠宰企业压价渐显谨慎

生猪价格下跌速度过快屠宰企业压价渐显谨慎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节前猪肉消费已经透支了节后的消费需求,加之节后本就是需求阶段性疲软期,各地消费对猪肉的购买热情不高,腊肉替代鲜销效应开始显现,集中消费尚未恢复,屠宰企业处于刚刚开工阶段,正好利用此时机压价逼量,而且是大幅度的压价。 因此,近来生猪价格普遍性的下滑,主

  节前猪肉消费已经透支了节后的消费需求,加之节后本就是需求阶段性疲软期,各地消费对猪肉的购买热情不高,腊肉替代鲜销效应开始显现,集中消费尚未恢复,屠宰企业处于刚刚开工阶段,正好利用此时机压价逼量,而且是大幅度的压价。

  因此,近来生猪价格普遍性的下滑,主要以北方地区为主,而且联合压价的效果十分明显。短期来看,需求难寻利好,屠宰企业屠宰量提升幅度也不大,所以猪价短期或保持偏弱的态势。但是虽然回涨的概率小,可猪价下滑速度太快,养殖户抵触情绪增加,惜售出现,企业采购出现困难,这两天屠宰企业压价渐显谨慎。建议养殖户保持清醒的思维,理性调整存栏结构,并且加强饲养管理。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