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要高度重视屠宰企业疯狂压价的行为

要高度重视屠宰企业疯狂压价的行为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屠宰企业利用节后需求淡季进行了大幅度的压机行为,目的是压价逼量,其次看看能把养殖户的恐慌情绪激发到什么程度上。但是显然,养殖户并不十分买账,并且抵价情绪已经出现,部分地区惜售采购难度增加,猪价跌幅放缓。业内认为短期内跌幅有可能放缓,但是完全止跌

  目前屠宰企业利用节后需求淡季进行了大幅度的压机行为,目的是压价逼量,其次看看能把养殖户的恐慌情绪激发到什么程度上。但是显然,养殖户并不十分买账,并且抵价情绪已经出现,部分地区惜售采购难度增加,猪价跌幅放缓。业内认为短期内跌幅有可能放缓,但是完全止跌或要到正月底了。

  而且我们要高度重视屠宰企业疯狂压价的行为,因为元宵节后需求将会一度处于较为平淡的状态,屠宰企业提价的可能性极低,如果采购难度不大的话,可能会继续采取压价的动作。但是养殖户在看猪价涨跌的时候一定要看供需基本面的变化,这两方面如果没有根本性的变化,大行情是不会变的。而且受生猪养殖总量仍处历史低位影响,预计3月份猪价或存阶段性走强机会。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