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走私猪又来了,这次是在云南,目前已查获5起

走私猪又来了,这次是在云南,目前已查获5起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记者今天从云南省文山州公安边防支队获悉,3月份以来,该支队下金厂边防派出所屯警一线,在辖区重点路段、重点通(便)道开展流动查缉,仅3月8日至9日,该所就连续查获5起涉嫌走私活体猪案件,查获活体猪161头,抓获涉案嫌疑人5名,查扣涉案车辆5辆。 3月8日8时许,该所

  记者今天从云南省文山州公安边防支队获悉,3月份以来,该支队下金厂边防派出所屯警一线,在辖区重点路段、重点通(便)道开展流动查缉,仅3月8日至9日,该所就连续查获5起涉嫌走私活体猪案件,查获活体猪161头,抓获涉案嫌疑人5名,查扣涉案车辆5辆。

  3月8日8时许,该所民警在辖区小冲子至料子山路段开展流动查缉时,发现两辆自卸货车腥臭味十分严重,遂对其进行检查,当场查获涉嫌走私活体生猪58头。3月9日凌晨,该所接群众举报后,在下金厂街路口当场查获涉嫌走私活体生猪76头,查获涉嫌走私车辆2辆,抓获违法嫌疑人2名。3月9日中午,该所民警乘车巡逻途中与一辆蓝色仓栏式货车会车时,发现驾驶员故意躲避官兵视线,行迹可疑。经对该车进行检查,当场查获涉嫌走私活体生猪27头,查获涉嫌走私车辆1辆,违法嫌疑人1名。

  目前,该所查获的涉嫌走私的161头活体生猪已移交麻栗坡县打私办进行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