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遏制畜禽养殖业污染 通化开展畜禽养殖禁养区划

遏制畜禽养殖业污染 通化开展畜禽养殖禁养区划

发布时间:2017-04-15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为合理优化畜禽养殖场点规划布局,遏制畜禽养殖业污染不断加重的趋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通化市畜禽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近日通化市环保局、市畜牧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工作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畜禽养殖禁

  为合理优化畜禽养殖场点规划布局,遏制畜禽养殖业污染不断加重的趋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通化市畜禽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近日通化市环保局、市畜牧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工作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工作。

  《通知》确定了“畜禽养殖禁养区”的划定范围和划定流程,为确保各县(市、区)“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工作的质量,便于汇总和管理,统一了技术路径和规范。同时,为保障禁养区划定工作经费,由省环保厅安排的“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资金”中列支,不少于20万元。

  根据《通知》要求,禁养区划定工作于2017年2月启动,5月底前完成划定方案,报同级人民政府批准实施并向社会公布。各县(市)环保部门、畜牧部门每月月底前将工作进展情况汇总,以正式文件报送市环保局、市畜牧局。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