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这个时候最忌讳的就是抛售和杀跌

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这个时候最忌讳的就是抛售和杀跌

发布时间:2017-04-15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生猪价格在7.5元的价位上震荡调整,猪价下滑的态势明显,甚至市场上唱衰的言论出现,认为猪价要破7。猪周期开启下行模式了吗?当前生猪存栏还没有恢复,所以猪价跌到一定程度必然会反弹,这也是为什么几次养殖户压栏停售后会导致猪源供应趋紧,屠宰企业不得不提价收

  目前生猪价格在7.5元的价位上震荡调整,猪价下滑的态势明显,甚至市场上唱衰的言论出现,认为猪价要破7。猪周期开启下行模式了吗?当前生猪存栏还没有恢复,所以猪价跌到一定程度必然会反弹,这也是为什么几次养殖户压栏停售后会导致猪源供应趋紧,屠宰企业不得不提价收猪的原因。

  短期来看,供需格局难改,屠宰企业持续压价依旧是主流。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这个时候最忌讳的就是抛售和杀跌。

难道猪价真的要破7 猪周期下行阶段真的要开始

  由于需求市场的持续疲软,导致生猪价格始终难以有突破,弱势下行的态势还是非常明显,养殖户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行动上都备受煎熬。但是需求不佳仅仅是为难了养殖户,屠宰企业的境地也是非常尴尬。

  近期玉米价格上涨,导致饲料价格有上涨趋势。而饲料价格的上涨必然带动养殖成本的上升。很多养殖户看到如此会选择将大猪出栏,加之天气影响之下疫情出没等原因,养殖户继续压栏的倾向降低,这也避免了后市集中出栏的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