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不降了!能繁母猪存栏量不降了!

不降了!能繁母猪存栏量不降了!

发布时间:2017-04-15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不降了!能繁母猪存栏量不降了! 据农业部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生猪存栏量环比增长1.0%,同比减少1.2%;能繁母猪存栏量环比持平,同比减少1.6%。能繁母猪存栏量止跌,意味着我国生猪产能阶段性恢复,这也给后期市场带来利空,生猪越来越多,猪价将越来越低! 根据之前的报道

  不降了!能繁母猪存栏量不降了!

  据农业部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生猪存栏量环比增长1.0%,同比减少1.2%;能繁母猪存栏量环比持平,同比减少1.6%。能繁母猪存栏量止跌,意味着我国生猪产能阶段性恢复,这也给后期市场带来利空,生猪越来越多,猪价将越来越低!

官方数据公布,不降了!能繁母猪存栏量不降了!

  根据之前的报道,伴随着生猪价格的持续下跌,年后仔猪价格也是一路下滑,4月初仔猪价格已经出现了同比减少的现象,而能繁母猪存栏量的止跌,也将推动仔猪价格继续下降。

  总体来说,能繁母猪存栏量的恢复,意味着今后两年生猪市场将大概率呈现下跌走势,但养殖户补栏成本也将出现一程度的降低。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