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五一毛猪价格平稳,华南小幅度上涨

五一毛猪价格平稳,华南小幅度上涨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新农网
摘要:稍稍读了几页目前人工智能一个应用的一个分支—量化投资,真的非常震撼。尤其是支持向量机(SVM)的在量化投资上面的精彩应用(比如你有100万资金,到底是自繁自养,还是专业育肥,还是二次育肥等等,这些以前只能感觉的事情,现在可以量化了,可以容易取得最大收益)

  稍稍读了几页目前人工智能一个应用的一个分支—量化投资,真的非常震撼。尤其是支持向量机(SVM)的在量化投资上面的精彩应用(比如你有100万资金,到底是自繁自养,还是专业育肥,还是二次育肥等等,这些以前只能感觉的事情,现在可以量化了,可以容易取得最大收益),真的可以说推开了精彩世界的另一扇窗。而从药理学重新温故一下头孢家族的发展史,收获也不少,从一代的头孢拉定,到二代的头孢克洛,到三代的头孢噻呋再到第四代的头孢喹肟,从一代的窄谱抗G+菌,到逐渐倾向于治疗G-菌病,时代发展没有尽头,知识没有尽头,学习更没有尽头。大数据、人工智能、行情、药理学、免疫学、营养学等等,也许这些根本就不挨边的知识,在某一天,也许会突然聚合在一起。几年后,我会尝试开发线上诊断系统,(图片识别系统、视频识别系统、生理指标识别系统、生化指标识别系统等等),到时候,您发几张照片或者视频,做一些选择题,线上诊断就会有靠谱的诊断和针对性的方案,量身定做给你。也许现在这还是梦想,如同我2014年初那会儿茫然的面对毛猪行情分析一样,如今,4年过去了,跨过了艰苦的5种编程语言的学习、数据模型瘫痪、数据库崩溃等等各种困难,毛猪行情核心模型已经可以初步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了。再努力4年,也许另一个梦想就会成为现实。努力吧,已经45岁的骚年,让自己的人生,少一个遗憾!

  五一,消费终于盼来了一个支撑。无论是猪肉,还是蛋禽的消费,都有所上升。今日,白条价格稳定下来了。南方还略有上升。很多行业大咖们说的毛猪均价掉到6.8的故事并没有真正发生。全国毛猪均价7.3的价格稳定已经有几天了。对于那些急于抄底6.5的价格,要准备二次育肥的人来说,现在是如坐针毡。对于那些准备补栏小猪的,也是同样很失望。30斤的猪场小猪,价格仍然稳稳的在750左右。而那些已经分批补栏的人,似乎渐渐开始步入正轨了。

  东北趋向于稳定了。长江以南地区开始上涨。这为后期的北猪南调打好了基础。等2季度实体经济能更好一点,相信毛猪价格能得到进一步支撑。

  牛猪这两天继续掉,幅度一毛。这个主要是肉太肥,销售不畅。标猪价格基本上稳定。大牛猪掉价更厉害一些。所以,牛猪不宜留。补栏的现在应该进了,后期小猪价格再掉的可能性不大。二次育肥的,如果你能把180-220斤的控制在7.1元以下,品种好,资金充裕而不是借高利贷,也可以上手了。(郑庆伟)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