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五月猪价将会是以稳定微涨为主

五月猪价将会是以稳定微涨为主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新农网
摘要:前段时间的猪价狂跌,让不少养猪人丧失了信心。网上关于猪价的推测也多以恶意揣测为主,虽然根据农业部的预测一直在提醒养猪人,五月临近猪价就会回稳,但依然有不少养猪人并不相信。这几天的猪价回稳,倒是值得庆祝了。 东北及华北的本轮上涨暂时告一段落。有人怀疑是

  前段时间的猪价狂跌,让不少养猪人丧失了信心。网上关于猪价的推测也多以恶意揣测为主,虽然根据农业部的预测一直在提醒养猪人,五月临近猪价就会回稳,但依然有不少养猪人并不相信。这几天的猪价回稳,倒是值得庆祝了。

  东北及华北的本轮上涨暂时告一段落。有人怀疑是不是又要掉下去,这点大家尽可以放心。南方的价格逐渐苏醒,要知道,南方才是猪肉消费的重点区域。随着南方拆迁猪场的深度进行,南方缺猪的局面正在逐渐形成。我相信,后半年,北猪南运仍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毛猪价格杠杆。

  对于本次猪价的调整我们认为是“逢节必坑”的体现,说白了就是可能受到节日影响阶段性供应增大,所以猪友们不需要过度紧张!而在这样的背景下节后出栏将会逐渐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猪价下跌也会随之结束。所以我们认为只要猪友们稳扎稳打,到体重就出栏,不扎堆卖,那五月猪价将会是以稳定微涨为主。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