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桐梓1.2亿元贷款支持500户大户发展生猪养殖

桐梓1.2亿元贷款支持500户大户发展生猪养殖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新农网
摘要:日前,桐梓县农业银行、邮政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共同向500户生猪养殖大户授信1.2亿元信贷资金,用于发展生猪养殖。其中,200户属于精准扶贫对象。 合作社今年将建2个600平方米的标准圈舍,一年1200头出栏量示范基地,与500养殖户签订合作协议,预计年出栏量5万头,

  日前,桐梓县农业银行、邮政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共同向500户生猪养殖大户授信1.2亿元信贷资金,用于发展生猪养殖。其中,200户属于精准扶贫对象。

  “合作社今年将建2个600平方米的标准圈舍,一年1200头出栏量示范基地,与500养殖户签订合作协议,预计年出栏量5万头,带动精准扶贫户1000户。”桐梓县惠农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表示,通过向养殖户签定保底收购价免去养殖户的后顾之忧,养殖户的资金不足问题由合作社担保向银行借贷等办法,加强公司与养殖户的合作形成市场竞争优势,带动精准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