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生猪行情掉价的说法在各处蔓延

生猪行情掉价的说法在各处蔓延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涨跌互现,没有明显的亮点。经过昨天股市血洗,今天规模企业出栏速度加快。同时,小猪价格下跌加快。东北地区,局部30斤的小猪价格已经低于600元。各个群里吆喝卖小猪的多了,求购小猪的明显减少。与上次不同的是,由于绝大部分老战士在5-6月份已经进猪,二次育肥这次

  涨跌互现,没有明显的亮点。经过昨天股市血洗,今天规模企业出栏速度加快。同时,小猪价格下跌加快。东北地区,局部30斤的小猪价格已经低于600元。各个群里吆喝卖小猪的多了,求购小猪的明显减少。与上次不同的是,由于绝大部分老战士在5-6月份已经进猪,二次育肥这次没啥动静。据说都在憋着劲,等待10月份再次抄底。

  各大板块分为两方阵营。一块是下跌为主,一块是止跌走平。上涨的很少。现在,随着二次育肥的陆续要出栏,8月份积累的出栏压力,与日俱增。这次二次育肥,很多人已经拼上了家底。养猪人不容易,这个行业由于吸引了太多渴望一夜暴富的目光,赌性越来越浓。当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火热的赌行情的大潮里,远处就不是让人欣赏的湖光水色的风景了,很可能变成了危机重重的风险。

  大猪适重及时出栏。猪240斤以后,增长的第一个100斤,要花掉600元,再增加100斤,就得花费700元。很多人因为卖猪时,440斤的猪卖的钱比240斤的厚实,以为赚了钱。事实上,未必。但是,440斤的猪肯定是见过世面,9元的价格、8元的价格、7元的价格,以及最近6..12元的价格,都经历了。对于这头猪的一生,可谓经历多多,至于能不能收获满满,答案已经不重要了。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