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湖州上半年市本级猪肉储备到位

湖州上半年市本级猪肉储备到位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为加强市本级猪肉储备管理,确保储备计划落实到位,有效保障猪肉应急供应,日前,市商务局、市财政局联合组织开展今年上半年度猪肉储备计划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相关区商务局主管部门、市肉类协会等参加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对列入今年承储计划的11家单位进行全面检查,重

  为加强市本级猪肉储备管理,确保储备计划落实到位,有效保障猪肉应急供应,日前,市商务局、市财政局联合组织开展今年上半年度猪肉储备计划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相关区商务局主管部门、市肉类协会等参加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对列入今年承储计划的11家单位进行全面检查,重点现场检查了吴兴康强生猪养殖农场、南浔菱湖精鑫生态生猪饲养场、湖州神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州飞港牧业有限公司4家生猪活体承储单位和湖州鲜绿多健康农产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2家冻猪肉承储单位,其余5家承储单位通过书面核查。

  联合检查组逐项检查了承储单位的台账资料,各承储单位均严格执行《湖州市市本级猪肉储备管理暂行办法》,防汛防台措施、应急保供措施和安全储备管理制度到位,日常管理规范,在承储期内确保了储备数量真实、质量合格、储存安全,确保应急供应时调得出、用得上。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