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猪周期已经进入下行阶段

猪周期已经进入下行阶段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盈利和亏损的程度对养殖户的饲养规模影响很大,目前猪周期已经进入下行阶段,所以说下半年供给端的变化仍存在较大的变数。 首先就散养户而言,养殖利润的大幅缩水已经导致其即将面临亏损的境地,加之环保的巨大压力,散养群体的扩张实力薄弱。其次养猪企业这两年可以用

  盈利和亏损的程度对养殖户的饲养规模影响很大,目前猪周期已经进入下行阶段,所以说下半年供给端的变化仍存在较大的变数。

  首先就散养户而言,养殖利润的大幅缩水已经导致其即将面临亏损的境地,加之环保的巨大压力,散养群体的扩张实力薄弱。其次养猪企业这两年可以用疯狂扩张来形容,但是今年上半年猪价跌势超出预期,许多猪企利润缩水,或将影响其扩产生产的步伐,而且养殖用地也是一个限制条件。最后就是环保拆迁的影响。

  今年是禁养区内养殖场关闭拆迁的最后期限,长远来看,依旧延缓着产能的恢复进程,短期来看,可能短期内出现供应增加的可能性。综合供应端的各方面来看,猪价有反弹的可能,也有下跌的走势,但均有可能是阶段性的。建议养殖户尽快认清当下的猪市形势,理性生产。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