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全球猪肉产量将开始进一步增长

全球猪肉产量将开始进一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7-08-02  来源:新农网
摘要:根据经济和发展合作组织-粮农组织(OECD-FAO)的最新农业前景报告,全球猪肉产量在未来十年预计会和猪肉需求同步增长。 猪肉虽然是世界上传统的消费最多的动物蛋白质,但是它的地位将会被家禽肉类所取代。中国促进了全球猪肉产量的增长。 在2016年到2026年中,全球猪肉产

  根据经济和发展合作组织-粮农组织(OECD-FAO)的最新农业前景报告,全球猪肉产量在未来十年预计会和猪肉需求同步增长。

  猪肉虽然是世界上传统的消费最多的动物蛋白质,但是它的地位将会被家禽肉类所取代。中国促进了全球猪肉产量的增长。

  在2016年到2026年中,全球猪肉产量预计增长10%,达到1.275亿公吨。总体增长背后的主要推动力是中国,预计中国猪肉产量会从2016年底部反弹,在十年间增长12%,在2026年达到5930万公吨。

  随着欧盟国内市场饱和,欧盟猪肉产量预计会表现出小幅减少的趋势——比2016年水平减少1%。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