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冬养肉鹅短期的育肥技术

发布时间:2009-06-26  来源:
摘要:在寒冷的冬季怎样饲养肉用仔鹅,并通过短期育肥达到上市体重呢?辽宁凤城市土门子水库养鹅场选用小鹅瘟免疫后的朗德鹅所产种蛋孵化出的200只健雏进行为期65天的试养,在冬季最冷时期获得了较好的效果。现将其经验介绍如下: 一、饲养鹅的饲养分两个阶段,即4周龄前在育
    在寒冷的冬季怎样饲养肉用仔鹅,并通过短期育肥达到上市体重呢?辽宁凤城市土门子水库养鹅场选用小鹅瘟免疫后的朗德鹅所产种蛋孵化出的200只健雏进行为期65天的试养,在冬季最冷时期获得了较好的效果。现将其经验介绍如下: 

    一、饲养 鹅的饲养分两个阶段,即4周龄前在育雏室内网上饲养,5周龄开始饲养在简易塑料棚内,自然温度,阳光充足时进行舍外运动。垫料因地制宜,如用阔叶树叶等。鹅饲料配方1―30日龄:玉米50%、稻糠18.6%、豆饼20%、鱼粉8%、贝粉2%、骨粉1%、盐0.4%;31日龄―出栏:玉米50%、稻糠24.6%、豆饼15%、鱼粉7%、骨粉1%、贝粉2%、盐0.4%,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按说明添加。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