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上思新增肉牛规模养殖八千头

上思新增肉牛规模养殖八千头

发布时间:2016-10-16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上思讯 上思县出台多项惠农政策,鼓励农户大力发展肉牛规模养殖。今年截至目前,全县新增肉牛规模养殖近8000头,肉牛产业总产值达7059万元。 今年以来,该县狠抓落实财政扶持资金,一是开展新增杂交牛犊补助,发放资金21.45万元;二是开展肉牛新建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上思讯 上思县出台多项惠农政策,鼓励农户大力发展肉牛规模养殖。今年截至目前,全县新增肉牛规模养殖近8000头,肉牛产业总产值达7059万元。

  今年以来,该县狠抓落实财政扶持资金,一是开展新增杂交牛犊补助,发放资金21.45万元;二是开展肉牛新建栏舍和新种植牧草项目验收,发放资金391.23万元;三是审核符合条件的肉牛养殖户进行专项贴息贷款,为39户肉牛养殖户发放专项贴息贷款400多万元,新建牛舍75个,面积6.7万平方米,新增肉牛规模养殖7919头,肉牛产业总产值达7059万元,全县肉牛存栏达4.3万头。(朱维平)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