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黑龙江4万头肉牛养殖基地开建

黑龙江4万头肉牛养殖基地开建

发布时间:2016-10-16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黑龙江日报讯(张肖 记者刘柏森)日前,在通河县富林乡长兴村,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8亿元、养殖规模达4万头的肉牛养殖基地开始建设,目前已有20余栋大型牛舍建起了框架。 该基地是通河县牧华丰园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集“种、养、加”为一体的优质

  黑龙江日报讯(张肖 记者刘柏森)日前,在通河县富林乡长兴村,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8亿元、养殖规模达4万头的肉牛养殖基地开始建设,目前已有20余栋大型牛舍建起了框架。

  该基地是通河县牧华丰园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集“种、养、加”为一体的优质肉牛养殖及产品深加工基地,基地主要建设45栋牛舍及精饲料库、秸秆发酵车间、有机肥生产车间、牛副产品提取车间、研发生产中心等工程,进行肉牛饲养、饲料加工、肉牛屠宰、有机肥生产等全产业链生产。该基地预计将于2019年建成投产,投产后肉牛养殖规模将达4万头,将成为我省最大的肉牛养殖基地,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77亿元。它定位于“以农养牧、以牧促农、农牧结合”的发展战略,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进行产业化经营。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