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班

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0-23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10月12日,榆中县畜牧水产中心在二楼报告厅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班,共有20位肉牛规模养殖专业户参加培训。 榆中县畜牧水产中心主任钱续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讲解了国家对新型职业农民的培育和扶持政策、开展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们积

  10月12日,榆中县畜牧水产中心在二楼报告厅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班,共有20位肉牛规模养殖专业户参加培训。

  榆中县畜牧水产中心主任钱续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讲解了国家对新型职业农民的培育和扶持政策、开展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们积极参加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同时,邀请养殖专家专门授课,详细讲解了肉牛精细化饲养管理技术、饲草料调制技术、疫病防治、畜牧业安全生产知识和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授了饲草料营养搭配及其最大化利用技术,提高养殖户的科学养殖水平和养殖效益。

  会后,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收获不少知识,进一步了解了当前肉牛养殖的发展形势,开阔了眼界,从而对发展肉牛养殖的充满了信心。通过培训,真正实现了参训学员“来得了、坐得住、听得进、学得懂、用得上、想发展”的目的。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