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国家科技部验收兵团奶牛标准化养殖项目

国家科技部验收兵团奶牛标准化养殖项目

发布时间:2016-10-29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央广网乌鲁木齐10月27日消息(记者张孝成)由新疆农垦科学院主持的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天山北坡奶牛标准化规模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近日通过国家科技部专家评审与验收。 据了解,经过五年探索,“天山北坡奶牛标准化规模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建

  央广网乌鲁木齐10月27日消息(记者张孝成)由新疆农垦科学院主持的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天山北坡奶牛标准化规模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近日通过国家科技部专家评审与验收。

  据了解,经过五年探索,“天山北坡奶牛标准化规模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建立起天山北坡奶牛高效繁育技术体系,建立示范推广基地两个,繁育标准化奶牛5039头,推广良种奶牛两万多头,奶牛良种化率达到100%,犊牛成活率达到90%以上。此外,这一项目还建立了原料奶及乳制品质量安全控制技术体系。科技部相关专家指出,“天山北坡奶牛标准化规模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在奶牛标准化规模养殖技术与管理模式、疫病综合防治和原料奶质量安全保障方面取得新突破,对于提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乃至整个新疆规模化奶牛养殖生产水平和原料奶质量具有重要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