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云南农大专家团进村讲解养殖技术

云南农大专家团进村讲解养殖技术

发布时间:2016-11-27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11月18日,专家团在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联合村、和平村开展牦牛、藏香猪养殖及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 11月15日-18日,由云南农业大学专家和我州农科人员组成的“农业科技进藏区”专家服务团,分3个组到全州10个乡镇开展了28场次种养殖培训,受训群众达3300人次。 培训针

云南农大专家团进村讲解养殖技术

  11月18日,专家团在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联合村、和平村开展牦牛、藏香猪养殖及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

  11月15日-18日,由云南农业大学专家和我州农科人员组成的“农业科技进藏区”专家服务团,分3个组到全州10个乡镇开展了28场次种养殖培训,受训群众达3300人次。

  培训针对我州各县市、区技术需求,结合云南农业大学实际,在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举办中药材种植培训2场,牦牛养殖、藏香猪养殖培训各1场;建塘镇红坡村和吉迪村各开展1场牦牛养殖和藏香猪养殖技术培训;三坝乡东坝一村、二村各开展1场中药材种植和猪、鸡养殖养殖技术培训;尼西乡开展中药材种植和养猪技术各1场。在维西县塔城镇开展猪、鸡养殖和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各1场;永春乡开展猪鸡养殖2场,中药材种植和蔬菜栽培技术培训各1场;白济汛乡开展蔬菜栽培和猪、鸡养殖培训各2场。在德钦县拖顶乡开展1场猪、鸡养殖技术培训;霞若乡开展1场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在开发区开展猪、鸡养殖技术和中药材栽培技术培训各1场。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