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行情 > 澳元同美元汇率变化 澳大利亚市场羊毛降价

澳元同美元汇率变化 澳大利亚市场羊毛降价

发布时间:2010-05-05  来源:慧聪纺织网
摘要:本周,澳大利亚羊毛市场收盘下降,在悉尼、墨尔本和弗雷曼特尔的拍卖中,羊毛平均价格下降了1.1%。澳元同美元的汇率下降了0.2%。 本周,AWEX东部市场指数下降了8澳分(-0.9%),以876澳分/千克净毛报收;北部市场指数下降了7澳分(-0.8%),以905澳分/千克净毛报收;南部市

本周,澳大利亚羊毛市场收盘下降,在悉尼、墨尔本和弗雷曼特尔的拍卖中,羊毛平均价格下降了1.1%。澳元同美元的汇率下降了0.2%。
本周,AWEX东部市场指数下降了8澳分(-0.9%),以876澳分/千克净毛报收;北部市场指数下降了7澳分(-0.8%),以905澳分/千克净毛报收;南部市场指数下降了9澳分(-1.0%),以852澳分/千克净毛报收;西部市场指数下降了13澳分(-1.5%),以883澳分/千克净毛报收;本周东部市场指数在星期三下降了3澳分,在星期四下降了5澳分;在北部市场进行了两天的拍卖,在星期三下降了4澳分,在星期四下降了3澳分;南部市场指数在星期三下降了2澳分,在星期四下降了7澳分。西部市场指数在星期三下降了8澳分,在星期四下降了5澳分。用美元计算,东部市场指数下降了10美分,用欧元计算上升了1欧分。北部市场指数用美元计算下降了9美分,用欧元计算上升了2欧分;南部市场指数用美元计算下降了10美分,用欧元计算保持不变;西部市场指数用美元计算下降了14美分,用欧元计算下降了2欧分。
本周,提供拍卖的羊毛数量达到38877包(上周的提供量为41706包),在过去的四周,牧羊者仍然抵制市场下降的趋势,不成交率仍然很高,本周的不成交率达到16.3%。其中在悉尼有11.1%没有成交,在墨尔本有13.9%没有成交。在弗雷曼特尔有28.0%没有成交。美利奴剪毛和裙料羊毛的不成交率分别达到19.7%和11.3%。
在拍卖开始前,在期望的羊毛提供量当中,有2304包(5.6%)羊毛撤卖,重新提供的羊毛占本周最终提供量的19.8%。本周,有32543包羊毛成交。
澳元同美元的汇率几乎保持不变,而同欧元的汇率图片了70欧分大关。欧元汇率的增长同正在发生的希腊和葡萄牙的经济相关。从上周四到本周二,澳元同美元的汇率下降了0.22美分,在星期三下降了0.38美分,在星期四上升了0.39美分,下降了0.21美分(-0.2%),以92.51美分报收;澳元同欧元的汇率从上周四到本周二下降了0.06欧分,在星期三上升了0.67欧分,在星期四上升了0.10欧分,上升了0.71欧分,以69.94欧分报收。
本周的市场再次是疲软的一周,在星期三的价格走势被美元汇率下降部分抵消。在星期四,美元汇率的上升导致东部市场指数用澳元计算上升了5澳分,但是用美元计算却下降了2美分。几乎所有类型的羊毛和微米范围的羊毛都出现下降,其中19和20微米的羊毛下降幅度最大。
AWEX平均微米价格指数的变化范围从-1.8%(24.0微米)到-0.1%(18.0微米)。17.0微米的下降了6澳分(-0.5%),17.5微米的下降了3澳分(-0.3%),18.0微米的下降了1澳分(-0.1%),18.5微米的下降了5澳分(-0.5%),19.0微米的下降了14澳分(-1.3%),19.5微米的下降了12澳分(-1.2%),20.0微米的下降了14澳分(-1.5%),21.0微米的下降了4澳分(-0.4%),22.0微米的下降了8澳分(-0.9%),23.0微米的下降了5澳分(-0.6%),24.0微米的下降了15澳分(-1.8%)。
裙料类型的羊毛在两天的拍卖中都出现下降,在两天的拍卖中平均下降了10澳分。杂交羊毛的价格比美利奴羊毛贵,特别是26和28微米的羊毛在南部市场的拍卖。他们的平均AWEX微米价格指数的周变化情况如下:26微米的上升了1.2%。28微米的上升了1.3%。30微米的上升了0.3%。32微米的下降了-0.3%。碎毛在本周出现下滑,特别是在星期四在南部市场。他们的平均AWEX美利奴梳毛价格指数下降了13澳分(-2.1%)。
来自于中国的采购商再次主宰市场,尽管他们的实力不如以前,其次得到来自于欧洲、中国台湾和印度采购商的制裁。
下周在悉尼、墨尔本和弗雷曼特尔的拍卖将继续进行,目前登记拍卖的羊毛数量达到43852包。目前对未来两周(第46周和第47周)的羊毛提供量的估计分别达到40020包和43000包,比去年同期三周的提供量上升了1.5%。在南非的拍卖中,开普羊毛指数上升了2.6%,南非兰特同美元的汇率贬值了2.7%,同欧元的汇率升值了0.6%。本周,提供拍卖的羊毛数量达到8842包。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