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行情 > 冻肉收储政策效应尚不明显 猪五花肉价格连降3天

冻肉收储政策效应尚不明显 猪五花肉价格连降3天

发布时间:2010-05-25  来源:新华网
摘要: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5月22日,冻肉收储政策效应尚不明显,猪五花肉价格连降3天;蔬菜、食用油价格以降为主;水产品、水果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禽蛋、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5月22日,冻肉收储政策效应尚不明显,猪五花肉价格连降3天;蔬菜、食用油价格以降为主;水产品、水果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禽蛋、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5月22日,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分别微降0.1%、0.2%,至每斤8.95元和8.19元。

  5月20日,商务部开始进行今年第三批冻肉收储。目前来看,收储政策效应尚不明显。监测数据显示,5月20日至22日,全国猪五花肉价格连续三天下降,猪后臀尖肉价格两平一降。

  不少地市的信息采集员反映,市场上猪肉供应量较多,而天气炎热影响销量,导致猪肉价格难以回升。蔬菜价格以降为主。

  监测的21种蔬菜中有15种价格下降,其中生菜、黄瓜、尖椒和圆白菜价格降幅在1%—2%之间,其余品种价格降幅均在1%以内;芹菜、白萝卜、洋葱、胡萝卜、苦瓜和生姜价格持平。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