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行情 > 三角城种羊场羊只卖出好价格 成交额达408万

三角城种羊场羊只卖出好价格 成交额达408万

发布时间:2010-08-05  来源:青海日报
摘要:通过竞价拍卖成年羊最高竞价770元、最低价420元;羔羊最高竞价375元、最低价175元,有效提高了出栏羊价格,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7月30日,三角城种羊场举办2010年出栏羊只竞价销售活动,今年出栏的一万余只羊全部成功竞价销售,成交额达408万余元。来自新疆、甘肃及本省东部农业区的45家客商参加此次竞价销售。

为了搞好竞价销售活动,方便各地客商,专门将竞拍地点放在公路两旁,利于客商就近运输。为了便于中、小客商参加竞卖,对出售的羊只按不同年龄、不同用途、分别组群,极大地方便了客商,提高了各地客商参加竞价的积极性。

通过竞价拍卖成年羊最高竞价770元、最低价420元;羔羊最高竞价375元、最低价175元,有效提高了出栏羊价格,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