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七十八团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将开工

七十八团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将开工

发布时间:2014-07-04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近日,笔者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八团南河坝看到,一台大型机械正在作业,施工人员正在对场地进行测量、放线。这标志着该团与新兴际华集团合作的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工程进入了前期准备阶段。 去年,该团与该公司签订了合作建设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的项目。该团草

  近日,笔者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八团南河坝看到,一台大型机械正在作业,施工人员正在对场地进行测量、放线。这标志着该团与新兴际华集团合作的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工程进入了前期准备阶段。

  去年,该团与该公司签订了合作建设1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的项目。该团草场资源丰富,新兴际华公司正是看中了这一优越的自然条件,才决定与其共同新建肉羊养殖项目。

  据项目工程总工程师杨海介绍,此项目目前正处于工程前期准备阶段,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测量等工作。工程总共投资1.8个亿,一期投资8000万元,主要包括所有的羊舍、羊舍附属设施以及道路、管网、绿化等建设。

  据了解,此项工程计划在开工后三个月内完成,项目建成后将推动该团农业产业化进程。

  刘建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