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浙江杭州市首家宁夏盐池滩羊肉专卖店隆重举行产品推介品鉴会

浙江杭州市首家宁夏盐池滩羊肉专卖店隆重举行产品推介品鉴会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 4月18日,杭州市首家盐池滩羊肉专卖店在杭州市四星级酒店——杭州星都宾馆隆重举行产品推介品鉴会。会议由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杭州杭菜研究会秘书长叶驰主持,盐池县农牧局副局长黄玉邦介绍了盐池滩羊品种滩羊肉品质特征及品牌发展过程,并回答与会人员提问。

 

  4月18日,杭州市首家盐池滩羊肉专卖店在杭州市四星级酒店——杭州星都宾馆隆重举行产品推介品鉴会。会议由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杭州杭菜研究会秘书长叶驰主持,盐池县农牧局副局长黄玉邦介绍了盐池滩羊品种滩羊肉品质特征及品牌发展过程,并回答与会人员提问。

   本次品鉴会采取现场品鉴、名厨点评、座谈交流的形式,由杭州星都酒店中厨厨师长范明磊主创的鲜辣滩羊脖(汤系)、手撕滩羊排(炸烤系)、海参烧羊腿(海 鲜系)三大精品菜系,将南北方饮食习俗有机结合,受到各位大师的一致好评,并将作为主推菜品使之发展成为江浙地区顶级羊肉品牌。目前,盐池滩羊肉作为特色 招牌菜已进入杭州市的3家五星级酒店,将逐步覆盖杭州市各大餐饮名企。品鉴会的召开,为盐池滩羊肉快速打入杭州地区乃至江浙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参加本次品鉴会的有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商贸发展处处长李星星,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杭州杭菜研究会秘书长叶驰,浙江省老字号协会副会长、杭州羊汤 饭店董事长沈虎,中国烹饪大师、国家级评委叶飞,浙江省海外宾馆、西子国宾馆、温德姆·豪庭、浙江大酒店、西溪天堂、索菲特西湖大酒店、大华饭店、浙旅· 浙江宾馆、知味观等餐饮名企董事长、总经理、厨师长、法律顾问,杭州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后山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杭州日报、杭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 和“盐池滩羊”商标持有人、经销商等共有50余人。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