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湖北省长阳举办山羊养殖扶贫创业培训

湖北省长阳举办山羊养殖扶贫创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5-12-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12月21日,贺家坪镇紫台村山羊养殖小区扶贫创业培训在长阳永兴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12月21日,贺家坪镇紫台村山羊养殖小区扶贫创业培训在长阳永兴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培 训班改变了习惯性培训方式,采取先参观后听课;在观摩现场,养殖户在永兴农庄看到的是一栋栋标准吊脚楼式羊舍,绿油油的饲用油菜和遍山的牧草“地毯”,还 有青贮饲料那醉心的酒糟味。在课堂间也是“高享受”, 由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畜牧兽医局正高职畜牧师从养殖前景、养殖误区、品种选择、羊舍建设、饲草料准备、饲养管理、疫病防治、养殖效益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系 统、深入的专业培训。培训中,授课老师还与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回答了养羊大户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

  据长阳永兴生态 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永兴农庄按照“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项目为载体、创新为核心、产业为目标、增收为根本”的基本原则,依托国内养羊业权威 科研技术和院士专家的高端智力优势,以宜昌肉羊产业体系科学家工作站为技术支撑,成为宜昌白山羊创新项目研究及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智库,紫台 村山羊养殖小区近水楼台,积极引导广大养殖农户走上“念羊经、发羊财”的康庄大道。

  培训过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培训中学到很多养殖方面的知识,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产之发展中,要以户庄合作,互惠双赢,应用新理念、新知识、新品种、新技术,助推宜昌白山羊的快速发展,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