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湖北罗田“羊羊得益”惠及400羊农 助农民脱贫致富

湖北罗田“羊羊得益”惠及400羊农 助农民脱贫致富

发布时间:2016-01-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罗田县三里畈镇新铺村贫困户丁亿兵、丁志强合伙养殖的30多只黑山羊已经蹦出羊舍,在板栗树下饱食嫩草。“多亏了‘羊羊得益’贷款,我们才能走上脱贫致富路。”丁亿兵说。

 

  近日,罗田县三里畈镇新铺村贫困户丁亿兵、丁志强合伙养殖的30多只黑山羊已经蹦出羊舍,在板栗树下饱食嫩草。“多亏了‘羊羊得益’贷款,我们才能走上脱贫致富路。”丁亿兵说。

  去年8月,丁亿兵两人准备养殖黑山羊。当月底,农行就上门办理了6万元扶贫贷款。“今年下半年就能发展到100多只,明年就可收回成本,后年可实现户平增收7万元。”

  罗田县农行负责人陈劲松介绍,去年9月份以来,罗田农行已累计入户调查812户,共发放“羊羊得益”精准扶贫贷款384户1152万元,计划利用3年时间,支持1万户贫困户通过发展黑山羊养殖产业脱贫致富。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