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宁夏自治区党委政研室调研盐池县滩羊产业

宁夏自治区党委政研室调研盐池县滩羊产业

发布时间:2016-03-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 2月29日,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俞学虹一行调研盐池县滩羊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陈旭、副县长吴科、县政研室、财政局、发改局、农牧局、花马池镇、王乐井乡、鑫海、余聪、大夏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陈旭常委全程陪同调研。


  2月29日,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俞学虹一行调研盐池县滩羊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陈旭、副县长吴科、县政研室、财政局、发改局、农牧局、花马池镇、王乐井乡、鑫海、余聪、大夏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陈旭常委全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盐池县滩羊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详细听取了宁夏裕丰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滩羊产业链条拉伸、高端市场开拓、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规划和进展。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委、政府确定的滩羊产业高端化发展的思路,并提出了要在“盐池滩羊肉”市场监管和优质优价上下大力气。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三赢滩羊养殖公司和共赢滩羊养殖园区。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