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海南东方打造全省最大种羊基地

海南东方打造全省最大种羊基地

发布时间:2016-03-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海南省东方市充分利用山区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养殖业,致力打造全省最大的种羊基地。经过半年多的建设,位于大田镇俄乐村的海南广鑫大田黑山羊产业基地已初具规模,今年计划发展种羊5000只。


  海南省东方市充分利用山区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养殖业,致力打造全省最大的种羊基地。经过半年多的建设,位于大田镇俄乐村的海南广鑫大田黑山羊产业基地已初具规模,今年计划发展种羊5000只。

  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70亩,建设施工总面积为28290平方米,计划分三期施工,力争在2018年全面竣工。目前,项目一期标准化的羊舍、办公楼、蓄水池、仓库、青贮等养羊场配套设施已经基本完成建设,开始进行种羊养殖。

  据了解,海南广鑫大田黑山种羊示范基地采取“政府+公司+农户”的形式,重点带动贫困户参与养羊,帮助其实现脱贫。项目建成后将直接带动7000户农户和部分农场职工脱贫奔小康,受益农民将超过20万人。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