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新疆和硕县肉羊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进入评审

新疆和硕县肉羊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进入评审

发布时间:2016-04-15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在库尔勒市召开了巴州2016年肉羊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评审会,巴州发改委和州畜牧兽医局相关专家及各县市发改委、畜牧局、设计单位以及项目业主方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评审中心主持,与会人员对各县市2016年肉羊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进行了认真


  近日,在库尔勒市召开了巴州2016年肉羊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评审会,巴州发改委和州畜牧兽医局相关专家及各县市发改委、畜牧局、设计单位以及项目业主方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评审中心主持,与会人员对各县市2016年肉羊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本次和硕县参加评审的肉羊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分别是:和硕县塔哈其镇牧康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和硕县原野畜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和硕县丰硕科技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建设内容为建设标准化圈舍、青储窖、防疫室以及购置相关设备等。

  为体现肉羊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参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针对设计单位介绍的方案编制情况和文本说明,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和硕县与参会单位各方表示,今后一定将仔细研究此次评审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将在实施方案的修改过程中认真整改,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确保实施方案的切实可行。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