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土右旗苏波盖乡开工建设7处肉羊养殖小区

土右旗苏波盖乡开工建设7处肉羊养殖小区

发布时间:2016-05-29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为了加快农村产业发展,按照土右旗旗委政府安排部署,土右旗苏波盖乡对肉羊圈舍统一规划、合理摆布,开工建设7处千只肉羊养殖小区。 现石老丈村已完成圈舍主体10栋(50只养殖单元和20个耳房),庙营村已完成圈舍主体5栋(50只养殖单元和10个耳房),丹进营目前正在打地

  为了加快农村产业发展,按照土右旗旗委政府安排部署,土右旗苏波盖乡对肉羊圈舍统一规划、合理摆布,开工建设7处千只肉羊养殖小区。

  现石老丈村已完成圈舍主体10栋(50只养殖单元和20个耳房),庙营村已完成圈舍主体5栋(50只养殖单元和10个耳房),丹进营目前正在打地基,其余朱麻营等4个村已完成场地平整工作,各村正在紧张施工中。

  项目完工后,将实现人畜分离,草畜分离,实现壮大致富产业与改善人居环境的统筹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