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慈利县波尔山羊养殖专业技术协会在赵家岗土家族乡挂牌成立

慈利县波尔山羊养殖专业技术协会在赵家岗土家族乡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6-08-1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张家界在线7月25日讯(通讯员 阳丹)7月22日,慈利县波尔山羊养殖专业技术协会在赵家岗土家族乡挂牌成立。 养羊业是该乡的优势传统产业,其中部分村的养羊业已初具规模,发展势头猛,但生产规模

  张家界在线7月25日讯(通讯员 阳丹)7月22日,慈利县波尔山羊养殖专业技术协会在赵家岗土家族乡挂牌成立。

  养羊业是该乡的优势传统产业,其中部分村的养羊业已初具规模,发展势头猛,但生产规模小、组织化程度低科技含量低、市场营销手段和管理落后等问题也日渐突出,多数养殖户期望能有个专业协会组织,为他们提供各类服务和技术指导。

  专业协会的成立,将会为养羊农民做好品牌、技术的引进及技能培训、产品销售等系列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好大市场和小农户间的桥梁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