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万吨级羊乳国际化生产线将亮相合水

万吨级羊乳国际化生产线将亮相合水

发布时间:2016-08-28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印象庆阳网讯 8月18日,百跃羊乳集团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合水古象万吨级国际示范样板工厂”开工典礼在合水县工业园区进行。这是百跃羊乳集团与合水县古象乳业有限公司“携手共进,互利双赢”的一件大事,也是合水人民期待已久的大喜事。 近年来,合水县把草畜乳品产业作

  印象庆阳网讯  8月18日,百跃羊乳集团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合水古象万吨级国际示范样板工厂”开工典礼在合水县工业园区进行。这是百跃羊乳集团与合水县古象乳业有限公司“携手共进,互利双赢”的一件大事,也是合水人民期待已久的大喜事。

  近年来,合水县把草畜乳品产业作为全县支柱产业来抓,在政策上扶持,资金上倾斜,积极培育龙头企业,扩大养殖规模,逐步形成了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的产业化开发模式,乳品产业已成为该县的特色产业和靓丽名片。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乳品产业,切实提升该县草畜乳品产业开发水平,增强产业实力,促进企业增效、农民增收,合水县依托“古象”品牌资源优势,通过招商引资,促成古象乳业集团公司和陕西百跃集团两大乳品龙头企业强强联合。这不仅有利于现有乳品生产企业形成集团效应,提高市场竞争力,更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产业化经营水平和市场化、组织化程度,促进养殖规模的不断扩大,对于壮大提升该县草畜乳品产业、增加农民收入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百跃羊乳集团“合水古象万吨级国际示范样板工厂”占地30亩,总投资3.5亿元,将建成世界羊乳行业首条最先进的干法生产线。整个生产线由10个全自动控制集成模块组成,主要有配方研发、质量检测、精准配料、完全干混、理罐打码、密象输粉、称重投袋、装箱码垛、立体仓库、电子追溯、大数据传输监控等,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婴幼儿配方羊奶粉1万吨,年产值达到1亿元,新增就业1千余人。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