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张掖市甘浚镇工联村举办新型肉羊养殖技术培训

张掖市甘浚镇工联村举办新型肉羊养殖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6-08-28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通讯员 马佳文) 为有效解决我镇肉羊养殖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提高养殖经济效益,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8月11至12日,甘浚镇举办了新型肉羊养殖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我镇邀请了几位养殖“土”专家、“羊”秀才为大家传授自身总结的养殖技术。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通讯员 马佳文) 为有效解决我镇肉羊养殖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提高养殖经济效益,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8月11至12日,甘浚镇举办了新型肉羊养殖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我镇邀请了几位养殖“土”专家、“羊”秀才为大家传授自身总结的养殖技术。他们对特色肉羊养殖进行了重点讲解,重点介绍了养殖场布局、种羊的挑选、羔羊的饲养管理以及饲料添喂等技术,并通过专家与学员互动的方式,现场解答学员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在培训中,“土”专家们结合自身在养殖业发展中的切身体会和养殖经验,努力使宣讲内容通俗易懂,饲养技术科学实用,学员看得见、听得懂、用得上。不仅增强了他们发展养羊业的信心,还提高了养殖户的饲养技术水平。培训班还计划组织学员到较好的几个肉羊养殖场实地参观学习,对进一步指导养殖户科学布局场区、提高养殖技术、增加养殖效益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