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甘肃张掖市举办肉羊高效生态养殖技术培训班

甘肃张掖市举办肉羊高效生态养殖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11-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10月31日,由临泽县德源牧业公司主办,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和临泽县畜牧兽医局协办的全市肉羊高效生态养殖技术培训班在临泽德源牧业公司开班,全市肉羊养殖大户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吴建平、市畜牧兽医局副总工杨瑞基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现场培训

现场培训

现场观摩

现场观摩

德源牧业牛场

德源牧业牛场

运动场

运动场

羊场

羊场

  10月31日,由临泽县德源牧业公司主办,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和临泽县畜牧兽医局协办的全市肉羊高效生态养殖技术培训班在临泽德源牧业公司开班,全市肉羊养殖大户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吴建平、市畜牧兽医局副总工杨瑞基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美国农业部动物营养专家迈克.布朗、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吴建平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江才教授、甘肃农业大学成述儒教授前来授课,4位专家结合我市肉羊产业发展实际,分别以母羊的营养搭配技术、新型圈养模式、舍饲养羊技术为题对学员进行了培训,并以德源牧业公司发展模式为模板带领学员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通过培训,使广大学员开阔了视野,更新了专业知识,启迪了新的思路,为全市发展肉羊高效生态养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