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养羊培训班为贫困户脱贫加速

养羊培训班为贫困户脱贫加速

发布时间:2017-04-01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本报讯(记者巴富强通讯员乔连军)3月19日,商水县邓城镇镇政府邀请周口市畜牧专家在镇小礼堂举办春季养羊技术培训班,来自全镇221户贫困户参加了培训。 邓城镇是国家级贫困镇,今年3月,该镇为221户贫困户发放了884只价值110万元的“扶贫羊”,由于一部分贫困户没有养

    本报讯(记者巴富强通讯员乔连军)3月19日,商水县邓城镇镇政府邀请周口市畜牧专家在镇小礼堂举办春季养羊技术培训班,来自全镇221户贫困户参加了培训。

    邓城镇是国家级贫困镇,今年3月,该镇为221户贫困户发放了884只价值110万元的“扶贫羊”,由于一部分贫困户没有养过羊,没有养羊技术和管理经验,镇党委、镇政府为了防止贫困户把羊养死,给贫困户和国家造成损失,特邀请周口市畜牧专家来举办首期养羊技术培训班,并计划以后每月举办一期。

    “我们不能把扶贫羊发放给贫困户就万事大吉了,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再扶上几把,不仅要定期为他们培训饲养管理技术,还要专门成立扶贫防疫队,并对养殖户建档立卡,实行统一上门免费防疫,做好全程扶贫跟踪服务,直到他们脱贫为止。”邓城镇党委书记戴向阳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