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羊肉价格 > 重庆合川:寒潮低温羊肉热销 羊肉价格每斤28元

重庆合川:寒潮低温羊肉热销 羊肉价格每斤28元

发布时间:2014-02-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2月12日上午10 点30分,笔者在合川城北别凡溪农贸市场看到,仅有的一个卖羊肉的摊位上只剩半边羊肉,而摊位前仍有六七人。摊位老板告诉笔者,他所卖的羊肉是合川本地的 白山羊,瘦肉多,肉质鲜美,合川人也比较喜欢,今天上午已经卖了四只羊子,每只都在七十斤左右,这

 

  近期寒潮低温天气,合川各大农贸市场的羊肉热销,销售鲜羊肉的摊位前排起了长队。

  2月12日上午10 点30分,笔者在合川城北别凡溪农贸市场看到,仅有的一个卖羊肉的摊位上只剩半边羊肉,而摊位前仍有六七人。摊位老板告诉笔者,他所卖的羊肉是合川本地的 白山羊,瘦肉多,肉质鲜美,合川人也比较喜欢,今天上午已经卖了四只羊子,每只都在七十斤左右,这一半边羊肉用不了半小时就会卖完。

  “冬日吃羊肉可以暖身,这几天天冷,买羊肉的人特别多,明天准备多杀两只来卖。”摊位老板告诉笔者,羊肉价格每斤28元,羊肚、羊肠、羊心肺每斤22元,羊头每斤12元,除了买羊肉外,还有不少人买羊肚、羊肠、羊心肺等杂碎和羊头,主要用来熬羊杂汤喝。

  一位购买羊肉的大妈告诉笔者,她今天割了五斤羊腿肉,拿回家去红烧萝卜,大家吃腻了猪肉,同时也吃羊肉改改口。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