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补栏谨慎、环保加码 猪价有望长期维持高位

补栏谨慎、环保加码 猪价有望长期维持高位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首先,之前连续三年的低迷行情已经使得近30%的养殖户永久性退出行业,而且2014年的巨亏行情导致行业洗牌,以传统养殖模式为主的小散大量的退市,加上经历深度亏损之后养殖户多以恢复性补栏为主,扩张性补栏除了大企业之外,基本上不多的。 同时2015年以来环保政策加码

  首先,之前连续三年的低迷行情已经使得近30%的养殖户永久性退出行业,而且2014年的巨亏行情导致行业洗牌,以传统养殖模式为主的小散大量的退市,加上经历深度亏损之后养殖户多以恢复性补栏为主,扩张性补栏除了大企业之外,基本上不多的。

  同时2015年以来环保政策加码在全国范围内出现了大面积猪场强制拆除的情况,尤其是南方地区,像浙江、福建、湖南、广西等都是重点整治地区,甚至福建部分地区猪场拆除比例已达70%,且猪场的布局拆迁还在持续推进有望至北方。

  因此,业内认为在补栏谨慎和环保加码的影响下,产能大幅度扩张有难度,且能繁母猪存栏回升幅度有限,因此猪价有望长期维持高位。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