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存栏再次下调

生猪存栏再次下调

发布时间:2010-07-16  来源:中国兽药114
摘要:昨日,据农业部畜牧业司公布最新生猪存栏信息显示,6月份我国生猪存栏43670万头,较上月上涨0.69%,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35%。 6月份下旬,我国北方地区猪价全面反弹,生猪存栏不足,大猪供应断档呼声不断,进一步刺激养殖户补栏积极性,仔猪价格也出现反弹。同时,国

  昨日,据农业部畜牧业司公布最新生猪存栏信息显示,6月份我国生猪存栏43670万头,较上月上涨0.69%,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35%。
  6月份下旬,我国北方地区猪价全面反弹,生猪存栏不足,大猪供应断档呼声不断,进一步刺激养殖户补栏积极性,仔猪价格也出现反弹。同时,国家连续5次收储再一次提振养殖户信心。

  往年,生猪存栏上涨一般在7月份开始增加,而今年由于我国特殊的饲养周期所决定,导致饲养周期提前一个月,其原因主要是由于冻肉储备调控,导致年底价格会出现波动,所以在饲养周期方面先做调整。

  另外,6月份能繁母猪存栏再度下调,存栏量为4680万头,较上月下降0.43%,较去年同期下降3.11%。能翻母猪存栏下降只能说明当前仔猪供应会进一步下降,也就是说后期生猪供应将有所下调。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