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安徽生猪价格明显回升 平均出场价每50公斤701元

安徽生猪价格明显回升 平均出场价每50公斤701元

发布时间:2012-08-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近日,我省生猪价格出现今年初以来首次明显回升,全省生猪平均出场价格每50公斤为701元,单周涨幅达3.39%。其中,六安、马鞍山、淮北、阜阳等地生猪价格涨幅较大。 据省物价局价格监测局分析,近日国家加大生猪市场调控力度,按缓解生猪市场价格

  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近日,我省生猪价格出现今年初以来首次明显回升,全省生猪平均出场价格每50公斤为701元,单周涨幅达3.39%。其中,六安、马鞍山、淮北、阜阳等地生猪价格涨幅较大。

  据省物价局价格监测局分析,近日国家加大生猪市场调控力度,按缓解生猪市场价格周期性波动调控预案的规定,启动新一轮冻猪肉收储工作,对市场产生提振作用。同时近期饲料价格上涨明显,对生猪价格也形成一定的支撑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