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元旦临近继续提需求市场

元旦临近继续提需求市场

发布时间:2017-01-01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中部和东部地区稳中小涨。现在市场猪源供应不是很多,即便出现缓解的情况,企业压价也是有难度的,加之周围猪价保持涨势,企业采购存在困难。行情整体稳定,局部存在小涨。南方地区猪价保持小涨,西南猪价整体上涨,猪源供应呈现紧张,加之屠宰企业屠宰量增幅明显,节

  中部和东部地区稳中小涨。现在市场猪源供应不是很多,即便出现缓解的情况,企业压价也是有难度的,加之周围猪价保持涨势,企业采购存在困难。行情整体稳定,局部存在小涨。南方地区猪价保持小涨,西南猪价整体上涨,猪源供应呈现紧张,加之屠宰企业屠宰量增幅明显,节前的走势应该不错。可见元旦临近继续提需求市场,而且屠宰企业开始上量,对生猪需求增加,但生猪出栏量有限,出栏体重下降,导致企业收购难度增加,预计短期结算价稳中伴小涨。

  目前市场反应,生猪出栏体重出现下降,而接下来年猪和腊肉还将需求大猪一段时间,所以卖方市场的胜算似乎更大一些。其实综合来看,供需难分高低,市场难上难下,屠宰企业压价不能太放肆,猪价上涨也没有太暴躁,整体猪市处于出栏常有,供应不多不少,行情缓慢爬行的态势。现在行情继续向前,猪价小涨迎新年,这便是最好的状态。现在大猪依旧高于标猪的价格,可见涨势还将维持,建议广大养殖户继续做好饲养管理,热切关注猪价动向,合理调整生猪存栏结构。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