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东莞茶山公开销毁近10吨“走私”冻肉

东莞茶山公开销毁近10吨“走私”冻肉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新农网
摘要:12月21日,东莞茶山镇组织打私办、宣传办、公安分局、食药监分局等多个部门开展现场销毁无合法来源进口冻品行动,公开销毁冻肉近10吨,大力营造打击走私贩私浓厚氛围。 据了解,这批无合法来源进口冻品于今年4月22日由茶山镇打私办联合东莞海关缉私分局进行查获,包括

  12月21日,东莞茶山镇组织打私办、宣传办、公安分局、食药监分局等多个部门开展现场销毁无合法来源进口冻品行动,公开销毁冻肉近10吨,大力营造打击走私贩私浓厚氛围。

  据了解,这批无合法来源进口冻品于今年4月22日由茶山镇打私办联合东莞海关缉私分局进行查获,包括冻凤爪324箱、冻鸭翅208箱,共9898.88千克。

  为了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以来,茶山镇针对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开展了对冷冻、冻品经营户、农贸市场、商场、大型米店等一系列打击走私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150人,检查场所210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茶山镇副镇长蔡少潘表示,下来该镇将一如既往地保持打击走私的高压态势,杜绝没有合法来源的产品流入市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