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正月期间不要过于恐慌猪价下跌

正月期间不要过于恐慌猪价下跌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自从春节假期结束以来,生猪价格便出现了跌势。目前来看气温已经有所升温,而玉米和豆粕等价格还是以跌势居多,这多少会影响到生猪价格的走势。但是真正影响到生猪价格走势的还是供需,我们知道节前猪价上涨主要得益于需求旺季的提振,而节后随着需求旺季的结束,正月

  自从春节假期结束以来,生猪价格便出现了跌势。目前来看气温已经有所升温,而玉米和豆粕等价格还是以跌势居多,这多少会影响到生猪价格的走势。但是真正影响到生猪价格走势的还是供需,我们知道节前猪价上涨主要得益于需求旺季的提振,而节后随着需求旺季的结束,正月期间的猪价会有所回落也不难理解,但这并不能说是绝对的供应增加所致,虽然有年前延后出栏者,当这不是主要原因,而且短期内供应难以明显增加。

  但是从目前的价格走势以及上半年的行情趋势运行来看,建议大家在正月十五前出栏大猪,因为冬季疫情不严重的话,夏季猪价很难有好的表现,而夏季气温高不宜养牛猪,一般都提前集中出栏了。所以大猪在此阶段出或者获利更大。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